生物炭料源-供應及應用管理平台

個人資料提供告知事項暨同意書

【蒐集、處理及利用個人資料聲明】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業試驗所(下稱本所)為辦理「生物炭料源供應及應用管理平台」帳號開設作業而蒐集、處理或利用您的個人資料(包含姓名、機關/公司/團體名稱、地址、職稱、電話及電子郵件等),該個人資料僅在前開蒐集目的存續期間內以電子檔案或紙本形式於中華民國境內供本所處理或利用。 本所保有您的個人資料時,您可向本所查詢、請求閱覽或製給複製本。若您的個人資料有誤或記載不完全,您可以書面通知補充或更正,但應為適當的理由說明。除法律另有規定外,您也可以書面通知本所停止蒐集、處理、利用或刪除您的個人資料。 若您不同意提供相關個人資料,則本所無法提供前述管理平台之帳號開設。
另外,請勿於本平台上發佈不實廣告及惡意攻擊之內容,若有前述事實,本平台管理單位得以刪除訊息或停權。
本人瞭解上述告知事項,並同意貴所在符合上述告知事項範圍內,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所提供之各項個人資料。
密碼